我爱喝糖水

瞎写

【狐兔】日常短篇/甜甜甜:Oh!Jesus!02

*接上文,大概还有两章
*ooc请指出
*请叫我撒糖狂魔,一切情敌都是助攻!
*各位食用愉快~


————————————————————
02
当朱迪看到那位女士的时候,她的两只耳朵全都耷拉下来了。
其实她也不大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失落……也许是因为那位女士恰好是一位长得还不错、好吧,是长得很漂亮的年轻狐狸小姐。
狐狸小姐看起来非常有魅力,well,确实很有魅力,从那一直傻傻地看着她的老虎警官就可以看出来了。
不过她似乎不想搭理任何人,只是无聊地拨弄着她的指甲。
“噢!”
狐狸小姐看到了刚进门的尼克,眼睛突然一亮,惊呼了一声。
“尼克警官!我需要你的帮助!”
尼克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任何变化,还是那种懒散中透露出一丝精明的感觉。他眨了眨眼睛,微微侧过脸去扫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朱迪,心里一动。
“这位——小姐,请问出了什么事?”
狐狸的语速不缓不急,有一种莫名的安抚的力量。
朱迪瞥了他一眼,慢慢地呼了一口气。她看向狐狸小姐,发现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突然充满了泪光。
“噢!你真是太好了!尼克警官!”狐狸小姐略带哭腔地说,一边伸手抹去了眼角的泪水,一边走了过来,“我的兄弟——他、他,昨天被人打了,现在还在医院呢。”
话音一落,她便开始以一种非常优雅的姿态轻轻抽泣。
朱迪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瞳孔明显一缩,因为那位小姐感觉快要投入尼克的怀抱里了。
她有些紧张地看着尼克,两只耳朵抖了抖。
尼克难道会顺着她的姿势抱住她吗——噢天哪!
尼克那双泛着浅浅的光芒的绿色眼睛倏地与她对视,他勾起一个难以解读的笑容,左眼一眨,下一秒扶住了狐狸小姐的双肩。
呃……让她站在距离他差不多一只兔子可以插进来的地方。
“well……well……请镇定点,小姐。”尼克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请你对朱迪警官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我们会帮助你的。”
狐狸小姐在听到“朱迪警官”的一刹那,脸上悲伤的表情愣了一下。她扭过头去,目光投向脸上带有公式化的笑容的兔子,眼里是掩饰不住的惊讶。
“可、可是——我觉得还是尼克警官你一个人来——”她转过来看向尼克,脸有些红地争辩道。
这时,朱迪一个跨步,站到他们两人之间,冲狐狸小姐粲然一笑。
随后她看似无奈地耸了耸肩,说:“可能尼克警官认为这件事需要我的帮助吧,抱歉了,小姐。”
狐狸小姐只好作罢,颇为不甘心地点点头,勉强“破涕而笑”,开始叙述起了她的兄弟被打的情况。
装作认真地聆听着,尼克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面对公事就无比认真的兔子,心里闪过一丝愉悦。
看来朱迪对于这位年轻的小姐的行为不太高兴呢。
这个认识让尼克很想吹一声口哨,但他忍住了。
不过不知道她……
朱迪似乎察觉到他的眼神,偷偷戳了戳狐狸的后腰作为警告。
愚蠢的狐狸!朱迪在心中愤愤地想。到处拈花惹草!
很显然她没意识到“拈花惹草”是个只适用于情侣或夫妻间的词。
在记录好狐狸小姐所说的每个细节之后,朱迪收起胡萝卜笔,站了起来,冲她微微颔首,一本正经地说:“我们会处理好的,现在可以带我们去您的哥哥所在的医院吗?”
“当然了,请跟我来。”狐狸小姐已经恢复了她一开始那种从容优雅的样子,只有声线还有些僵硬。
她站起身来,走在两人之前,推开了房间的门,示意两人跟着她走。
就在狐狸小姐转过身的下一刻,尼克冲朱迪抛了个媚眼,手臂搂住兔子瘦削的肩膀,轻轻地吹了一声口哨。
“狡猾的狐狸!”朱迪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低声喊道。
“狡猾的兔子。”尼克无声地大笑起来,挑了挑眉,然后放开兔子跟上了狐狸小姐的步伐。
朱迪站在原地,有些恼怒地跺了跺脚,小跑着跟上了他们。

评论(4)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