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ow/全员ooc向】守望先锋BG研究群脑洞记录(持续更新)

哈哈哈哈是我 有毒的都是我(自豪挺胸

stmaple:

以下脑洞来自于守望先锋BG研究中心QQ群。


以下内容仅供一乐。


高能预警:


非常神经病!全员ooc!


非常神经病!全员ooc!


非常神经病!全员ooc!


好的如果你这样还是决定要看的话,那我也只能说,请不要喝水,以及请忘掉守望先锋里所有的背景故事。


最后,我们很郑重地发誓,我们对守望先锋里所有角色都具有深深的爱意。


 


1 关于家有儿女paro


来源于@清都 的朋友:“讲道理,金发组加上dva源氏dj不就是家有儿女的配置了吗?”


整理起来就是——


天使=永远喂不着饭的妈妈


76=爸爸(对就是爸爸)


Dj=乖乖的小雪


源氏=捣蛋的刘星


Dva=偶尔熊然后跟刘星一起打游戏的小雨


瑞破=明明不是一个系统但是却经常来串门的胡一统


托比昂=爷爷


莱因哈特=姥爷


猎空=狂野男孩(竞速组2333)


半藏=键盘


麦克雷=鼠标


 


然后就有了以下对话:


瑞破【源氏,我是你爹啊】


源氏冷漠.jpg【不,我爸爸是76号】


瑞破看着源氏【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76一把揽过源氏【这是老子的崽嘞】


 


 


2 关于夜店paro


来源于@小团圆 提到全员夜店向。


人设如下:


夜店老板76


钢管舞女王黑百合


火辣小野猫安吉拉


双人钢管舞表演猎空


夜店酒保麦克雷


安保人员头头莱耶斯


打工辣妹宋哈娜


禁欲酒保半藏


花花公子源氏


灯光负责人秩序之光


烟花负责人狂鼠


安保人员路霸


安保人员毛妹


安保人员莱因哈特


安保人员托比昂


空调管理员兼冰块提供商小美


吉祥物温斯顿


到处嘴花的抛球表演者禅雅塔


喝闷酒的性感美妞法拉


平常作为摆设但是有人来砸场子直接轰出去的堡垒


还是dj的卢西奥


 


然后如果有人来砸场子,路霸先钩出去,堡垒一炮轰晕,狂鼠一炸上天。


 


3 高中paro


来源于@清都 和她的朋友,然后想起了之前微博上76和瑞破的监考梗。


脑洞总结如下:


【瑞破是教导主任,天天骚扰医务室老师安吉拉】


【寡妇和半藏监考,没有人能躲过我的眼睛】


【学生们看见76监考,松了一口气,结果76:“我看到你们了。”】——来源于微博,非本群脑洞。


【源氏上课就玩游戏】


【秩序之光在考场里放了6个摄像头,回办公室躺着监考,然后发现自己摄像头放得不对称,决定等shift冷却了再放6个。】


【“Justice rains from above!”被叫来惩罚考生的法拉如是说到。】


【秩序之光考场的学生没有人答完卷子,因为被要求答题卡必须涂匀不能出边。】


【“我就问你们!”莱因哈特校长摔成绩单,怒吼道,“怎么就你们考场成绩那么差!”】


【秩序之光的本职教的美术,学生一个比一个素描型准。】


 


4 好莱坞paro


还是那个有毒的@清都


人设如下:


文艺女星安吉拉


NC-17专业户黑百合


恐怖片本色出演瑞破


新一代007莫里森


日本著名导演(黑泽)半藏


Sm公司出品亚洲爱抖露宋哈娜


宝莱坞巨星秩序之光


动作巨星查莉娅


动作武打女星法拉


杰尼斯出品日本天王源氏


Dj还是dj


 


TBC


 


--------------群宣分割线----------------------


 


如果你也对守望先锋里各种bg向cp感兴趣,并且愿意来群里和一群神经病一起开脑洞,欢迎加群556133961


并欢迎关注微博@守望先锋BG研究中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