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守望先锋】bg/医闹组:Los Angela

迟来的情人节小段子
cp是医闹组,也就是 #mercykill#
背景概述一下,就是24岁的安吉拉突然“穿越”到了二十二年前的洛杉矶遇到了14岁的幼年期噶比
好久没有写医闹,生疏了

—————————————————

 “你会跟我在一起的,安吉拉。”
 “不,我没有恋童癖。而且我已经有男友了,加布里尔。”
 安吉拉·齐格勒医生仰着头看着少年瘦削的下巴,蔚蓝的双眼在暮光中像是覆盖着残雪的冰川。
 少年轻哼了一声,像是对她的回答毫不在意似的。
 “但他现在在哪?”
 “呃……在瑞士。他是我的同事。”
 “安,你很清楚,你有没有男朋友对我而言根本不重要。实际上,即使你已经结婚了、或者连孩子都有了,nobody cares。”
 “你只需要同意我说的话就行了。只要是你,我不介意和已婚妇女上床。”
 “加布里尔,我不是恋童癖。”
 话音未落,少年的脸瞬间阴沉下去。
 他低下头俯视着她,这种从高向低的目光让她有一种这个少年将要攻掠她的错觉——他的眼神很阴郁,不像是一个十四岁少年应该有的眼神。
 “我不是儿童。”
 “你是女人,而我是男人;我完全可以干你。”
 “加布里尔。”
 安吉拉·齐格勒皱了皱眉,虽然她一直很清楚加布里尔·莱耶斯从小到大都是肉食系的男人——甚至他性感的一部分就来自于他对于欲望的直接表达。但是面对这个十四岁的少年莱耶斯,她还是有些别扭。
 “我并不愿意同你做爱。”
 “……”
 加布里尔沉默了下来。
 安吉拉坐了起来,她拍了拍手臂上沾到的草屑,看着他的目光沉静如湖水。
 她只对三十六岁的加布里尔·莱耶斯有欲望,面对这个二十年前的幼年期男友,她只想揉揉他的头发。
 “你的男友对你很好吗?”
 少年加布里尔开口道,他的手覆上安吉拉的手,棕色的双眼中闪动着火焰。
 “这就要看你如何定义'好'了——我觉得除了有时候像一匹野狼以外,he is extraodinary。”
 “那么,你爱他吗?”
 听到这个问题,安吉拉愣了一下。
 她看到她的幼年期男友略显尖锐的眼神,显而易见,他并不希望答案会是“yes”——这让安吉拉感到有些好笑,十四岁的加布里尔·莱耶斯在嫉妒三十六岁的加布里尔·莱耶斯,so unbelievable。
 “嗯……我想,是的,加布里尔,我爱他。”
 “为什么?”
 “Well……当我意识到这件事时,我就爱上他了。”
 少年加布里尔沉默了。
 他眼里的火焰渐渐弱了下来,最后归于一片空白。
 安吉拉·齐格勒有些心软,她倏地产生了说出实话的冲动——告诉他、告诉二十二年前的加布里尔·莱耶斯,她的男友就是三十六岁的他。
 但她只是无声地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没有爱情会是坚不可摧的。”
 少年看着她,突然说道。
 “You'll be mine, but not now.”
 说完,他就恢复了往日那副痞气十足的模样。
 安吉拉想到了她三十六岁的男友,没想到守望先锋的领导者之一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已经像头危险的黑豹了——她突然笑了出来。
 加布里尔一言不发地看着她,眼中多了一丝疑惑。
 “Fine, don't forget your words.”
 她依旧是仰头望着站着的少年,他棕色的眼睛迎着阳光变成了极其透彻的金色、像流动的蜂蜜。
 她不知道这到底是个梦还是现实,或许她真的要留在这个二十二年前的洛杉矶一直到最后了呢——如果是这样,那么跟比自己小十岁的莱耶斯长官在一起也并不是个坏主意。
 安吉拉抓住他的伸过来的手,从草坪上站了起来。
 “四年以后我绝对会掌控整个洛城,到时候我们可以结婚。”
 加布里尔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少年青涩但却已经棱角分明的脸庞上满是傲气——安吉拉恍惚间以为自己见到了三十六岁的莱耶斯。
 她挑了挑眉,不可置否地扬了扬嘴角。
 四年后你就不混黑帮、而是去参军了,接着你就变成了守望先锋的领导者——然后遇见了我。
 但此时此刻安吉拉只是反握住了少年的手。
 “你想要吃什么,加布里尔?我记得这附近有家不错的意大利餐馆……”
 十四岁的加布里尔·莱耶斯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同意了她的提议。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