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狐兔】日常短篇/甜甜甜:Oh!Jesus!01

-食用说明-
*cp是疯狂动物城的【狐兔】
*狐兔的恋爱罗曼史
*ooc请注意
*本文的各位是动物本体
*这是第一章!这是第一章!这是第一章!
*祝各位食用愉快~

—————————————————————
01
“hey,朱迪!你知道尼克现在在哪吗?”
正在翻看材料的朱迪一惊,一脸茫然地看向正拿着一个甜甜圈的豹警官。
豹警官一边咀嚼着,一边含糊不清地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
“你知道尼克现在在哪吗?尼克·狐尼克?”
“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吗?”朱迪反问道。
下意识地,她的脑海里浮现出尼克那副狡猾而略带痞气的样子。
不过说真的,她好像今天都没有见到尼克。
豹警官挑了挑眉,将最后一部分甜甜圈放进嘴里,回答道:“不是我要找他……是有人要找他。”他故意着重了“有人”的发音,然后挤了挤眼睛,“真奇怪,难道你不知道他在哪吗?”
朱迪摇了摇头,说:“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今天我没有见到他。”
“噢!”豹警官非常夸张地摆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朱迪警官居然不知道尼克·狐尼克在哪!这真是难以置信!”
“这难道不正常吗,本杰明——我们又不是连体婴儿。”兔子耸了耸肩,也非常夸张地翻了个白眼。
但是她没料到在她话音刚落的下一秒,眼前的豹警官突然吃吃笑了起来。
朱迪看见豹警官脸上的肉都抖动了起来,他笑得前俯后仰,还一边拍着自己大大的肚腩。
“天啊——在我面前你不必遮遮掩掩的,朱迪。“他说道,”况且,可能整个警察局都知道你们是一对儿!”
一对儿!
朱迪被豹警官口中的话语吓得一愣,她无声地张了张嘴,脑子里全是这个字眼。
整个警察局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儿!
“怎么我不知道我们是——'一对儿'。”
突然,兔子的长耳朵动了动。
她听到一个极其熟悉的声音从她的身后传来。
感觉到自己的肩上一重,朱迪转过头去,看到了正在漫不经心地痞笑着的尼克的侧脸。他习惯性地将自己的手搭在了朱迪的肩膀上。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豹警官的话在作祟,朱迪在感受到从狐狸身上散发出来的温度的时候,脸颊上突然烧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一对儿'!”像是要掩饰什么似的,朱迪模仿着尼克的口吻,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说道。
看到眼前这一对姿势亲密的“情侣”,豹警官似乎明白了什么,开始疯狂点头,顺便递给他们两人一人一个奇怪的眼神。
“好吧,好吧,你们不是一对儿。”他故作严肃地说,“你们只是——关系比较亲密的搭档。”
“哦,对了,差点忘了。正事儿,尼克,有人找你。”
尼克有些疑惑地挑了挑眉。
“是什么人?”
“呃……她要求让你来办她的案子。”豹警官偷偷瞄了眼朱迪,吞吞吐吐地回答道。
她?
朱迪的耳朵瞬间直直地竖了起来,一种不明的警惕感在她的心底油然升起。她狐疑地看了看尼克,再看了看一脸讪笑的豹警官。
尼克感受到她的眼神,碧绿的眼睛对上她深紫色的眼睛,眼里写满了无辜。
一瞬间,朱迪突然怔住了。她有点搞不清楚自己现在这样的反应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自己肯定有些反常。
装作若无其事地摸了摸鼻子,朱迪眨眨眼,扬起一抹微笑。
“你要跟我一起去吗,朱迪警官?”
尼克有些好笑地看着身旁故作轻松的兔子,略带恶意地用一种非常感兴趣的语调问道。
“你确定吗,尼克?”兔子转过身去,不动声色地转了转眼睛,轻哼一声。
尼克点点头,脸上的笑容有些不怀好意。
“——那好吧。”朱迪顿了顿,说,“记住是你让我跟你一起去的哦。”
“遵命,警官小姐。”尼克瞬间挺直了腰杆,一本正经的向她敬了个礼,表情严肃。
朱迪差点笑了出来,她没有漏过从狐狸的眼底一闪而过的一丝戏谑。
well,她倒是真的想看看到底是哪位女士要求一定要是她亲爱的搭档来办她的案子。


评论(6)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