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McMercy:午夜飞行

cp:麦克雷x天使

本篇是未完成的稿子 整理文档的时候重新发现的 算是一个小小的纪念


————————————————


午夜飞行

 

  Well, you can tell by the way I use my walk

  I’m a woman’s man: no time to talk

  Music loud and woman warm

  I’ve been kicked around since I was born

  …

 

      “HA! Old school as usual, Jesse.”

      安吉拉·齐格勒嘲笑道。

     她扶稳了帽檐,墨镜后的蓝眼睛看向了左手边的男人。毒辣的日光照射着他的脸庞,刺得他被迫半眯着眼看着前方。只有沙漠的阳光能让杰西·麦克雷如此毫无遮掩,齐格勒能把他没理干净的胡茬还有脸上粗糙的皮肤看得一清二楚——还有长得有些女气的睫毛,眯着眼让睫毛更明显了。她有些想问麦克雷有没有阿拉伯血统:深眼窝、长睫毛、高鼻梁让他乍一看下有种异域风情。但是男人线条硬朗的下颌结束了她徘徊在喉咙中的问题。

     American cowboy, definitely.

     麦克雷注意到了她的目光:“小姐,你在看什么?”

     “我发现你长得有些像马龙白兰度,牛仔。”齐格勒移开了目光,“你有考虑过去好莱坞闯一闯吗?”

     “只要合众国政府把我的通缉令撤下,我立马就去。”

     “需要我帮你去跟杰克说一声吗?为了好莱坞的明天?”

     “你为什么不直接找总统呢,安吉拉?我想他应该比指挥官更好搞定一些。”

     “有机会的话——我会的。”

     “我开始怀疑他们把我们分到一起去执行任务是个坏主意了。如果加布里尔知道我们在说什么的话,他绝对不会让你来暗影守望的。”

     “但他不可能知道。”齐格勒将墨镜向下扯了一些,清凉如水的蓝眼珠直直地投射到了杰西·麦克雷的眼底,像是沙漠中陡然出现的海市蜃楼,“更何况,严格来说,我现在已经是一名暗影守望的正式成员了。”

     麦克雷眨了眨眼,停顿了一秒后说:“暂时的正式成员,女士。这个任务结束之后你就不是了。”

     齐格勒轻哼了一声,扭过了头,目光投向远处黄与白的交界线上:“杰西,关于这个任务……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她的声音越来越低,笑影终于从她的嘴角边上消失了,“出发前杰克告诉我加布里尔把源氏派到了开罗,我不知道他想要干些什么——每一份报告上的他的状态都不算稳定,他这是在拿所有人冒险。”

     麦克雷打断了她:“我听说瑞典老头在那个忍者的脊椎上加了点东西,让你可以随时把他的动力源关停。”

     “但他有可能因此而死。”

     “你很在乎这件事吗?”

     齐格勒看向了他。

     一阵风倏地卷了过来,把他略长的棕发吹得凌乱,有几缕发丝从他的眼前掠过,使齐格勒无法窥探到真实——只有抿成一条曲线的嘴唇,一个标志性的麦克雷式的笑容。然而她猜不出此时杰西·麦克雷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不,她永远都猜不出他的想法。

     于是她给了他一个模糊的回答:“这取决于你想听到哪个答案。”

     话音未落,麦克雷的右手松开了方向盘,将音响的音量调到最大。她捂住了耳朵,迪斯科强烈的节奏在沙漠呜咽的风声中显得如同炸裂的炮弹一般刺耳,她让他停下,但麦克雷却置若罔闻,也仿佛没有看到她的动作。

     他咧着嘴注视着她,大喊道:“Just asking! Angela! Just asking!”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几乎要将他的声音盖过,齐格勒瞪着他将音量调回了原来的大小。而麦克雷只是笑。

     “别那么混蛋,杰西。”她取下了墨镜,有些粗鲁地将它安到了他的脸上,“你知道我在他身上花了多少心血。”

     女士墨镜的造型复古婀娜,架在麦克雷的脸上显得格外滑稽,像一个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异装癖。齐格勒笑了起来。

     麦克雷抬起手攫住了她伸过来的手腕,操纵着她的手为他把墨镜扶正了。男人的手心里全是粗糙的茧子,他也没有太在意手上的力度,弄得齐格勒又痒又疼。墨镜戴好了,她试图从麦克雷的手中挣脱开来,但他紧紧地捉住了她,使她无法离开。

     一双深色的眼睛盯着她,“但他只是你的病人之一,医生。别忘了,你还有很多病人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