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狐兔】日常短篇/甜甜甜:Oh!Jesus!04

*完结章
*虐狗预警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狐兔 is real(比心,请继续支持狐兔和zootopia!!!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
04
朱迪跑了。
well,怎么说呢。她在听到尼克的问题之后,愣了一下,然后无比认真地思考了起来。就在她思考了大概几秒之后,兔子的脸蛋“嘭”地一下子全红了,看起来就像熟透了的西红柿。
还没等尼克反应过来,她瞬间就跳上了警车,重重地把门一关,以一种绝对要被开罚单的速度离开了尼克和芬尼克的视野里。
留下两只一大一小的狐狸面面相觑,一脸的茫然。
尼克看着绝尘而去的警车,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地向芬尼克摊手。
“真是没用啊,伙计。”芬尼克嘲笑道,大大的眼睛里全是幸灾乐祸,“连一只小小的可爱的兔子都搞不定。”
狐狸警官翻了个白眼,回击道:“没想到你居然能说她'小',真不错。”
不过很显然他没有正面回复芬尼克所嘲笑的地方,毕竟他自己心里很清楚,虽然朱迪算是一只比较坦率的兔子,但是她怎么说还是个小妞儿、对于情感这方面害羞一点也是很正常的。
……兔子跑了可以抓回来,可当务之急是,他要怎么回到警局啊?
尼克烦躁地晃了晃脑袋,在芬尼克不怀好意地目光下拿出了对讲机,将自己“流落街头”的情况报告给警察局。
芬尼克一直很嫌弃“改邪归正”后的尼克,尤其是在红狐狸会找警察局帮忙的这种情况下,他恨不得离他远点儿。
但是再怎么说他们也已经几个星期没见了,作为尼克的老搭档,芬尼克想,他们也许得去喝一杯。
于是他拍了拍尼克的小臂,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问道:“要不要去喝一杯,huh?”
想来尼克在这方面是从来不会扫人兴的,芬尼克微昂着头,舌尖上已经回味起来臭鼬酒吧的招牌啤酒了。
然而尼克却摇了摇头,略带歉意地解释道:“抱歉……兄弟。”他眨了眨眼,扬起一个笑容,“我必须得回去抓那只兔子。”
听到他的回答,芬尼克皱着眉,啐了一口,眉目间满是阴沉沉的乌云。他抬腿狠狠踢了狐狸警官一脚,愤愤地骂了几句脏话。
“我是真的很抱歉,哥们儿,但是你知道的——”尼克夸张地叫了一声,接着说道,“作为一个光棍,脱离单身的确比较、重要。”
芬尼克只好非常勉强地点了点头,冲他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人了。
尼克见状,冲他扬了扬警帽。
“谢啦,哥们儿,下次请你。”
远处一辆警车正在向这边驶来。


朱迪躲了尼克一整天,她实在是不好意思见到狐狸的那张脸,尤其是在她已经意识到自己似乎、好像、确实是喜欢上了尼克之后。
她反复想过好多遍如果一不小心遇见狐狸,他会是怎样的反应,可能他会嘲笑她——不不不,尼克可不是这种狐狸;可能他会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天哪!那岂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在尴尬!
可能……他会对她说,我也喜欢你。
打住!朱迪!不要胡思乱想!
兔子揉了揉脸颊,拿起胡萝卜笔来继续写她的案情简介。
把尼克抛到脑后——
“朱迪,出来一下。”
噢!天哪!天哪!天哪!
她听到了久违了的尼克的声音,他似乎在叫她。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狐狸就已经把她拖出了房间、拖出了警局,拖到了隔壁一条昏暗的小巷子里。
“朱迪,听着——”尼克抓了抓脑袋,一脸焦急烦躁地看着她,碧绿的眼睛有些湿漉漉的,“我——”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尼克。”朱迪打断了他,硬邦邦地说道,“我们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好吗?”
她想要挣脱尼克的手,但是狐狸却抓得越发紧了起来。
他看起来很苦恼,朱迪心里也很苦恼。
她不想听到狐狸的回答,她很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
但是尼克却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慢慢舒展了眉眼,了然一笑。
“好吧,我知道了。”他挑了挑眉,说。然后毫不拖泥带水地把朱迪的手放开了。
朱迪看到他这样,拼命忍住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转过身准备离开小巷。
一瞬间,尼克突然搂住了她的腰,然后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带有一丝急促地吻了下去。
兔子的瞳孔因为震惊而一瞬间放大,她不知所措地任狐狸肆意地侵略她唇舌的城池,甚至下意识地迎合着他的动作。
“我爱你,朱迪。”
尼克在亲吻的间歇低低地诉说道。
“我爱你。”
他抚摸着着她的脸颊。
“我爱你。”
朱迪的泪水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
“你爱我吗?”
他放开了她,绿眼睛有些喜悦又有些悲伤地看着她,像是在期待、又像是在害怕她的回答。
朱迪抓住他的领带,向下狠狠一扯。
“你说呢?”
她吻住了他。

评论(7)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