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糖水

瞎写

【狐兔】日常短篇/甜甜甜:Oh!Jesus!03

*接上文
*剧情死了,为甜而甜
*ooc略严重…我尽力了(哭
*还有一章完结
*希望大家能喜欢

———————————————————
03
“肋骨骨折……是的,加上脸上的外伤。”羊医生翻看着手中的病历本,慢吞吞地说道。
眼前这只躺在病床上看起来鼻青脸肿的狐狸,很明显就是羊医生口中所指的那个患者——狐狸小姐那位可怜的哥哥。
给了双手正抱着胸的尼克一个眼神,朱迪走到一脸疼痛的狐狸先生旁边,关切地问道:“先生,您感觉好些了吗?”
狐狸先生勉强地摇了摇头,眼中满是因伤痛而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噢!我亲爱的哥哥!”狐狸小姐见他如此,忍不住哀伤地说道,并且轻轻地握起了他的左手,“你本不该遭如此大的罪!”
眼看这两人将要开始上演兄妹情深的剧情,尼克轻咳了几声,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走到朱迪的身边,微微皱着眉,对狐狸先生问道:
“不好意思,请问你还记得行凶者的大概模样吗?”
狐狸先生怔了怔,将原本与尼克对视着的眼睛一转,看向自己的妹妹。两人沉默地进行了一会儿眼神交流,他再次转过头来,冲尼克摇了摇头。
见到两人这样的行为,尼克勾了勾唇角,脸上划过一丝了然与兴味。
然而朱迪却什么都没有看出来,仍然颇为担忧地看着狐狸先生脸上青青紫紫的地方,紫罗兰色的大眼睛闪动着同情的光芒。
“可怜的狐狸先生……看来我们得到案发现场去好好侦查一下。”兔子警官叹了一口气,“对吧,尼克?”
尼克颔首,对狐狸小姐微微一笑,精明的眼神从她的身上移到了她的兄弟身上。
朱迪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安抚了一下狐狸兄妹二人,拉着尼克离开了病房。
“噢……”回想了一下当时狐狸小姐说的案发地点,朱迪摸了摸下巴,“尼克,你不说全动物城的人你都认识吗?”
尼克轻嗯了一声,问道:“案发地点是哪?”
“翡翠大道……你知道在哪吧?”
翡翠大道……?
尼克皱起眉,仔细想了想,这个街道名听起来相当耳熟啊。
噢!有了!
狐狸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抹得胜的笑容,他拍了拍兔子的头,双手插兜,吹着轻快的口哨向前走去。
朱迪捂住自己刚刚被狐狸摸过的头顶,脸有些红。但是随即她就注意到尼克根本就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于是快步跟上尼克,拉了拉他的衣袖。
“尼克!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尼克懒洋洋地看了她一眼,漫不经心地答道:
“芬尼克最近好像就在翡翠大道附近,他肯定知道一切的。”
芬尼克?朱迪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那只一脸凶恶然而长相非常可爱的狐狸的身影,忍不住扑哧一笑。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OK!我们现在就去找芬尼克吧!”兔子警官笑着说,一股即将破案的喜悦感充斥了她的心底,“Oh,yes!太棒了!”
一蹦一跳地,很快她就到了警车的旁边。在看到尼克依旧不急不慢地走着的时候,朱迪忍不住大声喊他的名字催促他,她已经按耐不住那种想要破案的急切感了。
“嘿!快点!尼克!”她一边向狐狸拼命招手,一边打开了车门。
看到她这副模样,尼克轻啧一声,随后扬起了一个无奈却无比纵容的笑容。
“好吧……好吧……宝贝儿,别那么着急啊。”虽然口中这么说着,狐狸警官还是加快了脚步。


翡翠大道。
尼克在上车的时候就打了个电话给芬尼克,所以他已经在路边上等着了,尽管满脸的不耐烦。
“哦,尼克。”看到两人,芬尼克阴沉沉地打了声招呼,“还有小兔子,你们太慢了!”
尼克耸了耸肩,装作一副“我也没有办法”的样子,说:“动物城堵车越来越严重了,唉。”
翻了个白眼,芬尼克转头看向正拿着一张照片,一脸兴奋的朱迪,没好气地问道:“算了,被打的人是谁?”
朱迪马上就把狐狸先生的照片递给了他。
芬尼克接过照片,只是随便扫了一眼,眼中就浮现了然的情绪。
他嗤笑一声,双手抱在胸前,冲两人扬了扬下巴。
“这狐狸两天前找过比尔,跟他做了笔奇怪的交易。”
听到“比尔”的名字,兔子的耳朵动了动,一瞬间她的脸上满是警惕。因为比尔是一个前科无数的混账。她和尼克与这个比尔可是打过很多次交道了。
芬尼克冲尼克做个手势,接着说道:“他给比尔一笔钱,让他在交通摄像头的盲点狠狠揍他一顿。”
他顿了顿,接着嘲讽道:“真是个疯子。”
然而朱迪在听到他的话之后,完全呆住了。她的全身心都被一股巨大的震惊感所席卷。她还以为是什么危险的罪犯冲可怜的无辜的狐狸先生痛下狠手呢!
反之尼克则是一脸平静,他似乎早就猜到了这个事实,然后与芬尼克交换了一个眼神。
见兔子已经震惊得无法说出话来,狐狸叹息一声,安抚般的搂住她的肩,轻轻拍了拍她的背。
“好啦……好啦……别太激动,朱迪。”他说,“既然这样,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
是的,非常简单。
经尼克一搂,灵魂已经飞回来了的朱迪立刻想通了其中的关节。
没想到……
但是这件事的起因却让她有些牙痒痒。
尼克的魅力已经大到连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姐都要拜托她的哥哥故意被打以找理由进警察局的地步了吗?
兔子抬头狠狠瞪了尼克一眼,腮帮子鼓了起来,无比气恼地掐了狐狸的手臂一下,脸色像是布满乌云的天空一般。
“看来您的魅力大极了啊,亲爱的尼克警官。”
朱迪忍不住阴阳怪气地出言讽刺道,然而声音里却满满的都是她尚未察觉到的醋意。
“真是棒极了,哼。”
“well……”
听到她这样说,尼克放开了她的肩,双手作投降状,笑眯眯地看着她。
“我有没有魅力我倒是不大清楚。”
他故意拖长了最后一个音节,看似戏谑,但是他的眼神此时却有些深沉。
“但是,请问朱迪警官,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

评论(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